Monday, February 6, 2017

不要不信邪

话说初七那天很邪
我跟阿娃玩 in between 差不多没盆可以中的都中tiang
不然就是 out 一输输个50块 还好半夜赢回本 差点吓死宝宝了

邪的不只是撞 Tiang
更邪的是 第二天跟伟胜看戏 明明很开心的
该死不死遇到不该遇的人 zzz
本来还以为可以当时运高看不到 哪里知道伟胜喊得那么兴奋 zzz
看戏看得多
那种心中怒火烧的感觉 还需要笑着挥挥手 心里却大囔着 王思敏挥你妹!!!!
Vixy 还很兴奋的招手 唉 只能配合下呗
fuck 做作真难受  可不可以不做个有image的人 真想做个泼妇

深呼吸.............
忍耐啊 insta facebook都删完了 只要日记本拿回来了 hardisc 按个按钮 就可以切断任何关系了
一定要忍耐


唉这种时候 CJK 又不在 真的崩溃
好不容易等到回来 又要开工 不过撒娇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扭 sad
一定要乘周末好好挂着 修复我的坏心情 Hmph

死人头 竟然心野 grrrrrr
But okay
大家一起学习吧
我的uhu glue 把我的碎片hold在一起 我也要多多体谅给他学习的机会

不要辜负我啊啊啊啊 不然就阉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