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7

渣男

OH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有时候真的佩服自己那种犯贱蟑螂打不死的精神
这次看到了让自己更气愤的事情是怎样
王思敏你就够了 做人不要太聪明啊!!!!

天啊 原来从分手的那一刻所有伤过的心都是浪费自己的青春啊
欧HUAT THE FUCK
NO, 我已经不是在为这个人去气愤了 而是气愤自己
干我是自己内疚个屁? 你一个人难过了大半年人家分手后早就送花送礼送人幸福的过圣诞节去了
OMG 我真想收回我那天所回复的话
还要顾及你那神经病的感受说得那么懂事的话 Oh fuck
什么去年大家浪费了一年圣诞不好过 今年要好好的过
Oh fuckkkk What the fuckkkk
王思敏你这神经病 说什么傻话 不好过的只有你自己啊
你知道吗?!!! 只有你这个神经婆在那里怀念过去内疚那么久去糟蹋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

OHHHH FUCKKKKK
我真的无法接受自己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去做个神经病
OHHHHHHHHHHHHHH


好吧 把这股气抽了!!!
我又是一条好汉!!!

祝你们幸福哟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 好 是 可 以 幸 福



PLEASE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大方吗 PLEASEEEEEEEEEEEEEE
我本来也觉得我自己再过些日子就可以了 BUT 知道这个那么ultimate的事情~~~~
NOOOOOOOOOOO
我现在就是个百分百的女人!!!
好好坦白不就好了 搞我一个人在那里神经病 害我没得好过
我才不忿气 大方你个屁

OHHHH 我的 GODDDDDD
天啊!!!!!!!!!!!!!!!!!!!!!!


王思敏你这神经病的傻逼!!!!!!!!!!!!!!!!!!!!!!









干你这姓黄的 原本心里有时候还会回想去内疚
KNNNNNNN 我再也不会内疚了
再 也 不 会
因为大家彼此彼此 而我真心坦白想悔过 而你!!!!

永远记得 蕴豪 一开始告诉我的
“一个男人如果可以那么果断放弃这段那么长久的感情,那他一定也是有了别人”
我信了 真的信了



致 漂亮的 口苗 儿,
我不知道你何时会看到这篇。可是我想对你说,
你的毅力我很佩服,可是女人毕竟是女人,我们错了可是我们坦白。我们能做的也就做了。
别人说男人追女个座山,女人追男各层纱。
如果他有不坦白的经验,他永远不会坦白...你不会知道他到底是真的为了你做的事伤心需要时间修复或者他其实早也有了别人 只是你不懂而已。
祝你们可以幸福,但别盲目追求啊 记得寻找真相。

加油


我实在很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