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01.12.09

12月了wei~~~~
以往这个时候我都是在家?
还是出街的吼
今年特别点~
在BO度过~~wuhuu~~xDD


阿子阿子
来报道料~
身为"senior"的我帮他带路带路 xDDD
好像很威水这样worr lolx
没得聊天 =(
一前一后 haiz
12小时就就在折衣中度过~


阿荣伯
你的样子跟我上2个月的残样有的fight咯~~~~xDD
到你要保养了咯 =w=+
hiak hiak hiak


BO的歌终于有更换了
AMEN~~
虽然旧歌依旧在
至少不会一首歌
一天重复几百遍~OMG 简直要命


圣诞节快到了~
楼下DJ也一直播很好听的歌 xOO
站在门口听得一清二楚~~~
太好了 =D
还有的给我选择 xD


晚餐吃M记 = =
后悔莫及~~~
就当我把钱交给cashier的时候
我不想吃了 WTF
我的钱啊~~~~
haiz


圣诞节圣诞节
好像没什么气氛那样 =(
应该也是在家度过~
悲哀lorrr ishhhh




No more poison killing my emotion
I will not be frozen
Dancing is my remedy remedy
Ohhh
Stop stop praying cos I'm not not playing
I'm not frozen
Dancing is my remedy remedy

Ohh Move, why you watching me dance with the enemy
I've got a remedy
Ohh o ohh o o
Move, why you watching me dance with the enemy
Here is my remedy
Ohh o ohh o o

remedy remedy~~
介绍完歌
还是一句
很稀饭很稀饭 x)

听了很久终于记得

今天都是平平凡凡的 没啥特别
gam xia Mr.liang lolx
麻烦嗮~


明天开始补习捏
下午开工
尝试下所谓的半工读 xO
一切顺利~~
骨乃~~ =)

01.12.09 11.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