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02.12.09-03.12.09

02.12.09

早早去补习
fuiyoh~~
翰林装修了~变大了~~~xD
中老师好像在开rumah terbuka lolx
上到楼就看到她在门前招待新生
呼呼~~俺系旧人旧人 自己来自己来 xD
里面变大了wor 就是书橱不见了 =3=
我看到一半的书怎么办?!ishh
好多新人 or 我应该说
好多旧同学 =X


放学回家睡觉
睡迟了 @@ 好赶
还好最后没有迟到~~=w=+


new stock new stock~~
X-girl有new stock啊~~
要买给女朋友的 还是买给自己的~
可以来~~
3件50 3件50~~
lelong lelong lelong =X


超级无敌的心痛
前几天好不容易把衣服排列好
因为这些新衣
排列法~又再更新了 T.T
什么努力全部白费了咯~~~
haiz


erm
好多东西都忘记了


好累啊~~
回家
睡觉
感激不尽


原来大家都是"嘎几囔"~~
自恋一族 hiak hiak hiak




******************** 你我分割线 ********************

03.12.09

做早班
还是一样gam xia manyak manyak~=)
只有我一个顾着 xO
其他人是午班 T^T
还好~有biawak xD
光顾的也没有很多 =D
第一次做feed back~~~
虽然只是很小事情
不过还是很开心~~~
“tak laku~~~ ”
阿子阿子 下次不要那么蒙了咯 lolx


蛇下蛇下
又是休息时候~~
吃面包和米路
wuiseh~~好像很省这样 xD


ehem
有一件事非记录不可 = =
我竟然撞到locker!!!!!OMG
事情
是这样的

我的locker 在最下面(黄色)
so~~~我蹲下去拿东西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then~我一起身转左的时候~~
BANGGGGG
我撞到biawak的locker(红色)!!!!!OMG
还把它撞关掉 WTF~~~~= =

感谢主
还好我有戴眼镜
帮我挡了一截 囧
不然我的鼻子肯定是扁的了 T.T
用完工钱去整容都不懂够不够 lolx
不过 我还是可以清楚感觉到撞击力好强 -.-''
真的是~~~~~
好无言 = =

ok
然后今天5点半放工 =w=++
兴奋到~~~
5点开始不断问时间 lolx
一放工就跟子蹦蹦跳~跳出去
ohohohohoho
绕绕绕
找东西吃
买了玉蜀黍 =D
发现新大陆!!!!
原来AP有炸雪糕的~~~~~=w=+++++


坐在M记谈谈谈
然后搭车去补习
intergrate
apa ni~~~~
pening kepala lorrrrr
haiz


总觉得时间很快
一转眼就放学了 =D

Mr.车主 要买东西
so~跟着到夜市绕了一圈
安邦夜市不好走 太多熟人 = =
好多东东吃~~可惜就是毛胃口 aikx
then 在漫画店绕多一圈
回家
gam xia~~=)


明早又要开工 haizzzzzz
毛关系~~~
5点半5点半 =w=+


挣扎挣扎
明天放工想到金河买鞋
没有鞋子穿去 光仔 婚礼 xO
可是又怕
怕怕怕 现在买了以后没得买 T.T
怎样办好~~~~~
T.T
haiz 还是明天再算呗


做完明天off3天
hiak hiak hiak
Onn Gie~~~~我去看你啊~~~~等我~~~~
new moon~~~我也要来看你~~~
明天快点过
x)





I said excuse me little mama if I may,
Take this thought and send it your way,
And if you don’t like that, then send it right back,
But I just gotta say
I wanna be on you (on you), I wanna be on you (on you)
And if you don’t like that, then send it right back
But I just gotta say, I just gotta say




03.12.09 11.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