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04.12.09

毛毛雨的早晨 =)
睡得很熟
甚至睡超时了 @@
饭也来不及吃 就出门了 xO
sankyuuu ^^

masa lambat lalu?buat busy jerrr
by Kak Mal


没有stock 也没有顾客
可怜的是~~连苍蝇都米有 xD
把自己装到很忙很忙
明明没有东西忙 也去找东西显得自己很忙 xD
时间的确过到很快 x)


很快很快就放工了 =D
真的超爱5点半的~~哈哈哈
换了件衣服
就到Ts 去~~~
很有圣诞气氛~~~






好喜欢那个圣诞树 ^^
好多人找我拍照 lolx
ehem
帮他们拍照~~~xDDD


慢慢物色鞋子 =w=++
走到一半
突然被一个女的拖着

请问..你可以让出一点时间没有?
我想请你当我的化妆对象一下...


O.O
基本上
我算在赶时间
不过她跟我撒太极拳
加上自己衰好奇
边讲边走 上到了第七楼 = =
开始有点害怕了......七楼好偏僻
静静的......
找救星救星
啊结果了~我的救星迟了 T.T
已经下笔了 囧


还好不是什么坏人
真的只是化妆学院的学生 @@


自知理亏
打电话跟妈讲
免不了~中骂 -.-''
我知错了~我真的知错了 T.T
不应该跟陌生人走
现在想起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打电话给她 = =
我可以告诉她我去了教堂啊 囧
还好回到家没有被再骂 xO
坦白是好事 =)


原来学院要考试了
所以需要借人来实习
新娘妆 OMG
她应该给我难倒了 xO
这个不可以修那个不可以剪 =X



底妆
算是淡妆吧 没什么变化
不过我喜欢 lolx
豆豆不见了~~~ohoho xDDD




thn 开始下眼影
主题是新娘妆
OMG
还用蓝色
完全接受不到 = =
所以就....没有拍了 lolx
眼睛大到~
个人觉得很像熊猫 xD
= =


之后就要求把妆给卸掉 xO
算是个难忘的经验吧 =)
虽然有点恐怖 ^^''

临走前不忘自恋一下 xD
我喜欢他的镜子~~~






过后就继续我的目的 =w=+
买了双闪亮亮的鞋 xD
RM36
不错啦 还算便宜 =)
then 就等人载回啦
TQ veli muchy~


Hot n Roll
不好吃 = =
AP 的好吃很多~~
可惜关了 =(
就在我开始做工那一天
发现它关了 T^T


最底层有日本零食展览 xO
x)
买了糖果
没有上次那罐好吃 =(


so~~基本上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x)
明天off 3天~~~
ohoho
可是都要早起
OMG
haizzzz


明天就是 光仔 的大日子~~~
恭喜发财
明年开始又多一封红包了 =w=+
祝你们白头偕老 子孙满堂
明年红包不要吝啬给两封 =X
kekeke
幸福美满哟~~


04.12.09 11.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