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恭喜光仔 =)




嘿哟嘿哟~
gong hei 晒~~~~=)
下午摆酒
总觉得好奇怪~~
还要早早爬起来准备 =^=
然后去补习
可怜咯 有人也要早起 xD thanks


physic啊~~chemistry啊~~
我无言~~~
有很多功课这样 T.T


放学等兴头来载
等40分钟啊
被人捉了怎么办 你讲你讲 xD
赔回40分钟给我 lolx


差不多12+抵达
不知道什么地方了 =X


新郎哥很靓仔 xD
他看到兴头第一句话竟然是

喂喂喂~我会不会很leong?????!!


LMAO
除了西装 你还想穿什么结婚~~lolx


等待当儿
很闷
跑去厕所 =w=++





他们的结婚照很美
很精致 =)
大家都说
新郎很美 xD
抢了新娘的镜头~lolx




16年来
第一次跟那么多亲戚说话 =X
也第一次跟他们拍照 xO
迟些跟他们要 =)


2点多才上菜
OMG
我肚子饿到~~~
可是吃到第二样已经有些饱了 -.-''
不过陆续来的还是有吃 xD




我的奶油虾
掉进了sarsi 囧
笑到於咯~~~~ T^T
堂姐们说我的虾会游泳的 xD




then~~
不知道哪条水
南方旗下的艺人
不认识~~老一辈的 =X
歌声是不错
唱很多老歌 zzz 模仿很多老歌手
还模仿MJ lolx
带上MJ的面具
炸到一下下 xD




最后结尾就是敬酒 =)
新娘很漂亮~~~
气质爆灯涅 xO
光仔被灌酒 灌到有点神志不清了 lolx
结婚真辛苦 =X



大概是吃错了药
or
或者吃了豹子胆
前几天不小心在妈面前漏了口 =X

妈:不要乱乱拍拖..看好来..读好书不要影响学业 bla bla bla
我:zzz 少担心啦~我又不是没试过 你都见过了不是



好顺口worrrr

没什么反应
very good~~=D
我想坦白很久了~ x)
反正都过去了不是~~hiak hiak hiak


friendster换了款式
超级不习惯
非常不喜欢 = =
又要重新研究?!
好懒~~delete acc会不会好一点?
hmm


8tv 播着死亡笔记
去回味回味 =)


明天没得去看结婚仪式
佳人有约 ohohoho
kinokuniya~~~xD


05.12.09 09.25pm

4 comments:

  1. 你要看那個死亡筆記罷了嘛……跟我說嗎……
    三集我都收完……漫畫買完……

    ReplyDelete
  2. 没有啦~懒惰重看啊..xD
    电视机有做就看咯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