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29.11.09- 30.11.09

nino nino nino~~
昨天回家好懒更新 lolx
忘记的七七八八了 囧
起不来没去教堂
睡迟了 完全不够时间搭车
只好找救星 -.-''
thx~

break去food court
边看电视边吃
日本娱乐节目~很白但是还蛮好看的
tv3 sunday 5.00pm
下次再去看 xD
饱得想吐啊~~~~好辛苦 = =


今天很多人来 =X
Gillian Lillian Caroline
阿盈~~~jit我啊啦~~
下次我刷你的卡你就懂 =w=+ eik eik eik
Mr.wykean xDDD
Mr.Dexter
什么反应哦
看到我比个OMG的样子给我~过分到~~~ishhhhh


时间过到很快
放工了 =D

******************** 时日分割线 ********************

30.11.09

今天off~~~~
想看new moon的~
琪和子表去 =3= 剩下我跟美去拍拖~~~
啊不过叻~我妈要去lawyat 买 ink
只好延迟到下个off day去看 =(
亲爱的好体谅我jekkk ~没生气~muackx~~xD


好好睡~~好好赖~~
直到收到信息才不甘心的醒 xD
差不多12点了的说 xO
好久没睡得那么迟了 爽~~~~x)
剌剌lam 冲凉吃饭
阿姨到门口就出发~~
妈先陪表弟去领事馆处理移民事情
我们几条水在车上兜来都去看附近的屋子
OMG
那些人的钱到底从哪里来的~
住那些屋子大到~~~~贵到~~~~~
简直不是普通人可以住的 =X


差不多2点多才搞定
然后就drop down我们两母女在lawyat~
买了ink就到金河去逛
难得出来没可能买个ink就滚回家的
对不对 对不对 xDDD


*white chocolate chips,mint,chocolate


买雪糕雪糕 =w=+++
2 scoop RM5
那个人很好~
免费给多我一个scoop~~ =DDD
TQ very muchy ^^


今天我当导游 xD
拉着妈上6楼~
买外套外套 xOOO
上次就看中了~~~~
顺道找件像样点的衣服出席 光仔 的婚礼 =)


衣服太多
看的眼花缭乱 @@
每间都有让人心动的衣服~~OMG
好几次妈都要拿去付钱了 -.-''
还好自制力强的我有在~~~xDDD
好不容易才将心魔驱走驱走 lolx


嗯.......
上次看中的外套
被人买了 =(


不过在另外一间店看到一件还算不错的 =)
只是不是很喜欢它的球球 xO
也没有男装那么大件 =(
不过还是买下来了~~lolx
因为好不容易才找到单色 简简单单的外套 xO
想买男装~可是看中的往往超过RM70 T^T
算了吧~~


买了立刻换上
顶不顺身上那件衣服了
超级不舒服兼难穿 = =


最后收获
日风衣裙 + 短裤 + 外套
RM124
嗯...
receipt 收起来~~~
回家收账 xD


then~~~
Madam Wong 吃东西 =X

*妈的套餐

*我的套餐

OMG~~~
骗人的
尤其是妈的套餐
那些料少到~~~= =
然后然后~~骗了我的雪糕
有雪糕的~~没有给我 =X
lolx
算料~~


给妈ngam个要死~
说我进了贼店 lolx
明明就是自己带我进来的 xO
我只是站在外面看而已
好冤枉~~~~ lolx


灯光很好一下
所以就.........
可以skip掉这一趴 xD









fuiyoh~~~
好象是酱 xD

吃饱了
就继续走 lolx
消化消化
帮妈找白衣


金河逛完就到TS
huhu
两母女都在忍 xDD
忍到新年
之前受到太多教训了 lolx
因一时的冲动~然后看到新货后悔不及~
现在学乖了 xD


之后就回家了 xO
基本上
收获最大的是我 =X
hohoho
thx mami =)
回家乖乖帮她搞定printer lolx


明天又要回复工作了 xO
子 第一天开工耶~~
gd luck gd luck ^^


2009年剩下一个月了
就这样剩下
一个月
我都做过些什么啊今年?!


一切都是一场
恶梦
即使不再在意
也不会想再发同一场恶梦

30.11.09 10.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