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9

2018 年 啊?

啊? 2018 年就这么过了

2018年个人素质其实并没有过得很好
不知何时开始 心理素质变得很差 自信心已经跌了谷底
每一天 每一晚 都很想死 却没人能说出口 真的很难熬 一面对人就很慌
每天呆在家里 没钱出去是真的 也是假的
真实情况是不想出去 不想见人 不想说话
很清楚知道自己心里生病了 可是真的没人能说出口
每天都在反省 为什么会这样? 生活很惨吗? 没有啊
工作不好吗? 没有啊 吵架吗? 也没有啊
大概最大的石头是家人吧 心里还是耿耿于怀 她还是说了做不到 学会删信息了 真的觉得被家人背叛得很彻底 一回家就很想死 不是她死就是我死 那杀人总是罪吧 大概杀了自己比较无罪吧 理论上是每每这么想着得 工作人生也很迷茫 到底我是谁? 我不知道
这种状况 是很想改的 每天都在跟负面想法决斗 所以还在这儿 哈哈哈
在2018年最后一个小时 选择了对他说 很片面的状况 我怕我哪天死了他会迷茫 哈哈哈

希望2019年能在生活中做些改变 - 例如换了工能有良好的改善吧

那~
2018其实也是很happening的 根据我电话里相片的recap -

- 去了很多趟 槟城. 香港Michelle 来了, 我当了司机 Alyssa 的贝也跟着去 啊其实是个很煎熬的旅程. 需要听一个娇爹的声音一直赞自己男友可爱 我也是晕了. 另外bonus, 犯贱的我为了驾早车结果喝了3个shot的starbucks, 结果半夜要进emergency. 第二天照胃镜肠镜. 给自己鼓掌.
没两个星期, 又跟家人上了槟城 lol 之前25年没上过极乐寺, 这次一早一晚的景色分2次看完了.



- 生日情人节 去吃了kit少爱吃的sukiya 和Tokyo Restaurant cheesecake. 不是很清楚到底是谁生日~
- 第一次看免费concert - James Blunt. 我只会 you're beautiful~ 还有一首不记得歌名



-第一次MJV 全员出游 泰国! Chiang Mai~ 第一次过泼水节~大概就是湿身节吧~到处欺负小孩子 哈哈哈哈 Elephant sanctuary是我最喜欢的行程 but 跟大象冲凉 比较像去做有很多“natural essence”的spa. 被人骗了只去了一个白庙有点dulan 但是每天天气都很美, 玩的时候风和日丽 休息的时候才下雨. Joey还用新币请吃mookata~








-直下 phuket 去meet kit少, 这是个很经典的故事, 不论重复多少次都需要记起来. 我们要回住处, 我先付钱 之后他拿出1000块给我的时候 发现颜色竟然是蓝色? 我在Chiang Mai用的都是褐色的. 结果原来有人带了7000块韩币过来 哈哈哈哈哈 还特地算了2次哦 检查了2次哦 哈哈哈哈哈
有人很慌 需要我解除危机, 本想说7000韩币可以换点钱先 but 那只值3块~~~~~ oh well 还好我是小富婆 包养了小黑脸 回酒店call bank activate oversea atm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tiger show, 惊呆了!! 我不敢相信我要说的, 可是..I actually enjoyed it lol 出海, chill chill的酿酒馆 也是很不错




- 509 大件事!!! 换政府啦!!!
第一次当检票员 半夜被通知到Bentong SMK Karak 做, 半夜到火箭HQ 帮忙打电话到2点多3点? 只睡了2个小时? 就要到SMK Karak准备, 官员很sneaky 因为我一直问问题也盯得很紧结果被准时赶出来了 庆幸回到家投票处就在对面 所以很快就搞定啦 开票看到凌晨4/5点 Harapan 赢了~
然后第二天就跟Kelvin飞去Sandakan 因为星期四五放假~


- 520 有人带我去吃setapak 很好吃的cheesenaan 还善用资源弄了个“卡”. 这些茶包都是从公司偷回去放他车除臭的 lol 创意101分 approve 


- 7月 Michelle 又来啦, 这次去了Melaka. 另外两个soap drama 的情况比上次糟 因为他随时都在还同一间房 oh我的天 为什么我人这么好不会说no 不过不用紧 我不会再喝3个shot的咖啡~也非常感谢Michelle 我第一次泡澡~



然后.................有人到了公司接我了
下半年......若有机会再update呗

2019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