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18

又是圣诞 2017

2017 某个因圣诞感概的一天

是时候来发些正面的信息呗

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啦
说着正面,但提起这个节日我还真的有点难克制
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往年每每都要到处去拍照留念
可是现在想起就是一股超复杂的感觉
加上cjk去了韩国 直接是emo到极点
一进shopping mall就觉得很窒息很烦人

我讨厌了自己最喜欢的日子




--------------------------------------------------------------
22/1/2018

我想说 我有好多draft 可是我已经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了
虽说要发正面信息 也好像没什么太正面的东西

就让我以比较正面的信息来conclude 2017年的圣诞节呗


啊!
这大概就是我要说的吧

是这样的-

在kit少出发前 (平安夜大半夜4点出门我也是醉了)
所以我就去过夜啦

一进门黑乎乎的 我早已看到蹊跷了 HAHAHAHAHAHA
桌子底下塞着一大个universal的纸袋 桌上有工厂用的spotlight 我的天一开灯我以为我要盲了
spotlight照着 tokyo secret的cheese tart
不过为了这直癌男真的那么用心 我也好好配合 做个好惊喜地模样 哈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被发现了这篇会不会太打击信心 lol)
不论惊不惊喜 最暖心是真的 不用装
背包里还有手写卡片
我不想比较,可是比起一个交往过6年的人 我连一张简单的手写卡片也没有

我知道这次是真的 是个可靠至终的人

当然再暖心,我也难以释怀他有得在韩国看雪我没有的心情
-虽然他在韩国让我大跌眼镜的(有用错形容词吗)花了连我也意想不到的钱给我带回好多护肤品 连我自己也舍不得花得钱 连他那么抠每天说要省钱的人 竟然花了一大笔 (感动了好一个月依旧感动)-
所以我自己买了机票到越南过年去了 阿哈哈哈哈 (这旅行的事情儿啊 真的有国际时间的话我再顺心情update呗)

过于圣诞的post就这样
正能量满满因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