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21.04.11

我来update啦~~~~
不过..很多都不是很update的东西啦
因为fb很多时候都早一步up to date很多~
所以这些都是..not to date 的东西 lol

你看上面的日期~~21.04.11~~~
现在已经是3.5.11~~~~~
这篇部落我的打了好几个星期 xDDD


在做工嘛是不是
大部分离不开的话题都是在工作上的咯
这条水

对~~笑到很灿烂的这条水~~

就是Vincent Chan ,我其中的一个老友
介绍我做bossini的老友
做么放他上来??通缉他啦~!!! lol
过分的他~~~~~~~弄断了我的hair band =(
我好难得的会买hair band~~他他他他他他!! 弄断了


断一半还不用紧~~还在我面前一直把它折成碎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很够力王八蛋的啦
不过..为了赎罪~~~他帮我付了一半的午饭钱和买了个耳环 xDDD
ok 啦~~~~~~~~哈哈哈哈哈

doomic~
被换了过去gim ho~~~
aikx xO
少了个人跟我吵架阿..我很显咯..
之后阿 又学那几个fan cheong~~~~~搬到远远去读书
够力显了咯 又没有了个看戏kaki = = HAIZZZZZZZZZZZ


讲到戏!!!
我最近去看了《source code》
一条水去看~~~
很好看下!!!
9/10
一开始觉得很搞笑咯 过后就开始刺激
最后就感动到一下~whoaaaaa
结局我稀饭 嘿

还有很多戏想看叻 yan wong~~~~
我的时间哪里来~~我的钱哪里来~~~O~M~G~~~~~


我终于有一点点时间去弄一个户口来存钱了~~
hambalang的钱都丢完进去~
这次我kns了
我手上没有钱了 lol
虽然我的目的是这样啦 有钱在手会手痒~~~
不过..现在想起来以后日子好像会有点难过tiam 囧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努力存钱阿~~~~~~~


上面那些是我21号打到一半的东西
接下来要写什么~我已经忘记了 LOL
我的memory card已经生锈了 xO


啊啊啊啊!!
很重要的一点
我很喜欢在pavilion 做工
因为我粉稀饭它的..................
厕所!!!! xDD
有冷气~有歌~还有会自动喷香香的东西~~~xDD
基本上,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啦 我说如果可以的话
我可以很甘愿的在里面呆上一整天~~xD
当然In terms of condition啦 lol
好像给我一本书~ or laptop~ 还是mp3这样
我真的可以在里面坐一整天~~~~xDDD
又不会不舒服 又够私人空间哦
打死都不会遇到熟人的 xDDDD
这种地方哪里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想睡觉了 LOL
下一篇再慢慢update post啦 ~.~


Oh ya, 有件事情要补充
mm 不过也没有很出奇了derrr
都恢复很久下料 不过没有dok dong qiang出来~
就是~~~
我和我的傻佬好回了咯
嘿嘿
不要ciuuu我 please~~~
我不是很好意思晒我的幸福酱~~~~
低调的嘛 xDD
哈哈哈
那段时间就..抹掉啦 =)
继续数下去



请允许我大大声的高调一下..

我很幸福 哇!!!
因为有你 ILY muchy much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