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1-26.02.10

有股冲动想把blogspot关掉~~
我想回yam 囧
想而已啦 我不舍得的 xD
关掉的话会在fb通知 =)

7天1篇
不错 xD

21.02.10 年初八


最后一天放假
美好的早晨
以补习开始 lolx
physics 2节啊~~yan wong~~~~~~~~
眼睡到 @@


放学后去Imbi吃东西
然后回家
之后过去外婆那里
拿红包~~有人来拜年worrr xD




这个这个小女孩
很可怜


被他哥哥
跟我表弟和另外一个男孩子排斥
孤零零一个人~~


看她那么可怜就抱着她教她玩电脑
结果~~
没多久
另外几个又粘过来
OMG
我我我我我
不是很喜欢小孩子的 = =


可爱 听话 乖乖那种ok 啦
好像我这样坏 不听话又顶心顶肺的就不好咯
现在的小孩子~~~不懂是不是奶粉问题
还是超声波照太多~
bak yim到~~~呕血~~~~
他们是20个我 俺认输 xD


新年假期就这样吃吃喝喝的过了
很blue 咯
我不要上学~~~T.T

******************** 7个隆咚呛 ********************

22.02.10

HAPPY BIRTHDAY MUMMY

祝你
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lolx
妈妈生日
没有假期
wat to do~她不是agong xD


没有假期不只
还要滚去kasturi补习
天无眼啊~~~~


图书馆真是个好消遣的地方
xD
风凉水冷
我的最后一年要在这里度过 lolx
CHOI~


今天没有extra class
有mesyuarat agong~~wuhoo~~
突然很想吃 辛辣牛肉汤饭
韩国店啊
我好想念你
特地饿了一个早上
等着那碗热辣辣的汤水贯穿我的胃 xD
大吉利是~
暖胃的意思啦 lolx


就因为突然想吃
所以一个人滚了去AP



30分钟前



30分钟后

syok~~
好吃!!!!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
有一只很肥很大的老鼠~比猫还大只~
经过店面!
爬高高 @@ 那么肥还爬得到lehhh xD
那些工人吓到手忙脚乱
我反应不过来 都不懂给什么反应好
一些客人立刻付钱走人
lolx


补习后
我以为~回家冲凉就出去吃东西 庆祝妈妈生日
谁知道
他们去姨婆家拜年
新家终于买到弄好了~






只是一小部分
很多在相机 懒惰上传

希望她的新家能让他们从上次的 淡江土崩 阴影走出来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


我很稀饭lorrr!!!
他的小狗可爱到~~~~



Jason gor的儿子 nelson boy~~

他也是很可爱!!!
好像害羞害羞酱
结果horrr
偷笑的lehhh~~~跟我抛媚眼~~还亲亲我~xDDD
原来他很热情的 LMAO
1岁半 罢了
很鬼死精灵 =D
爱死他 xDD


之后去 明记 吃东西
回到家12点

还是一句

生日快乐 妈咪 =)


******************** 8个隆咚呛 ********************

23.02.10



今天physic做experiment~
我不是很知道做些什么
因为很累
蒙胧胧的


这几天
在学校睡觉
睡得没有知觉了
即使有人在窗口那里大声喊叫kacau
我很想打开眼睛 可是我没有力
连移动麻痹手脚的力气都没有
这种感觉很可怕

不用留堂EST~~~
去catur
跟去年一样华人多 =X

补习
放学
回家
睡觉


******************** 噼里啪啦 ********************

24.02.10

我顶他个肺!!!!!
只不过下去电脑室 2 节
我的铅笔盒就给人偷掉
FUCK U!!!!!!!! = =
很鬼火滚lorr
最近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现在又来偷我的百宝箱!!!!
X你妈的 = =
那么多人的不见你偷.................

那个铅笔盒
几个月的相处都不到!!!
里面那些笔
很多都是宝..跟了我5,6年还能用
心痛lor!!!

po你的kaiiiiiii
一定pokai pok整年的啦你!!!
咒死你 = =


原本很有心情做功课的
现在一点都没有了
生气了整个下午
TMD


去kasturi补习
顺道买了文具
RM41.90
原来
我买多了水笔!!! 一直选选选
结果不要的没有放回去 囧


文具买了
欠铅笔盒 LOLX
我要选很久 = = 没有喜欢的 xO


很dulan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shhhh


谢谢ar lui 的生日礼物
=)


******************** 啪啦啪 ********************

25.02.10


国语老师心脏病好了
回来了 囧
她应该不爽我了~~~
今天上komsas
我很有心要读cerpen的
可是可是
我睡着了
经典的情形
书本挺起来 趴着睡着
最后书本还盖着了我的头 LOLX
sry cikgu~I memang nak baca punya~xO


今天华文学会mesyuarat agong
很担心
不知道担心索莫
总之就是担心

后来有点吓到
因为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人 =X
3Q
你们是动力,不是开玩笑的


then
回到家冲个凉
又出去了


陪我去买铅笔盒 xO
第二次了~T.T
去AP
找不回我要的那个~~我要跟他再续前缘啦 haiyerr T.T

过后过去leisure mall
很多选择 ^^
可是就是没有之前那个 =(

我们~
一致看中了某一个款式 =)
它的一面真的很好看
简单的来很酷 酷的来不会又好看 =D
可是horrr
它后面那一面很k型!!!! 囧
非常无敌不稀饭~~

头痛了很久~原本打算买了的
给我观察到它的缺点worrr!!! xD
立刻放弃掉 lolx
傻佬说~他要凑够一set~~xD
那个款式有书包钱包铅笔盒
我不想要它料~不好意思jekk 傻佬 hehe



用了整个小时选铅笔盒
我是疯子
我知道 xO
也因此迟到~~lolx


add maths VECTOR
I am LOST~~~@@


放学后过去AP
HG 最后一次gathering =(
下一次就shuffle了 T.T

我们去bowling~
第一次nerhxxxx
紧张到我~~
第一次还吃蛋 xO
过后就有进展lar~~~hehe
最高纪录
look完9个~~
aiyaya...差一个就清场了咯 xO
不过都好啦
我不是垫底的 hehe =X
很开心 =)


喝个茶~
11点多回家


yiiii
好像发生很多事~
但是没有拍到照wor!!! xO

我的新欢
mr.BLUE =D

就像一夜间
我重要的人
都消失了

只剩下最重要的你

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