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成绩册

我老妈 一直一直说我没有给她看过我月考成绩
今天要拿成绩册她又一大早不见掉 = =
早餐又不留一份
实在有点dulan zZzZ


为什么我那么在意lehhhh
hrmm
不关成绩的事


就如陈老师说 : 思敏最潇洒了~~

xDDDD
EHEM

最后一年嘛
我想要尝最后一年家长日的感觉 T^T
听着老师对自己的评语
当然,哭哭啼啼那一part可以免掉 =X
去年就是我的噩梦 我那拉高被的样子 OH SHIT
Pn Jothy到现在都一直盯着我 XO

take care of ur mom


然后尤其今年是Roslan当级任
我更加好奇~我今年会得到什么评语 xDD

-----------------------------

原来我妈在家?!
刚刚听到楼上厕所有声音
LOLX 原来她在家 xDDD
在后面房.........
可是我刚才看完整间屋子都没有啊 = =
鬼遮眼?! 还是 没睡醒?!
mm 没睡醒。一定是 =X

我要去拿成绩册啦~~~哈哈哈哈
我白痴我知道 xDD
拿了去看twilight~~wuhoooo =D

傻佬I lurbx U~~~
只是想说说 xD
*跳跳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