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已经是7月的第一个星期
我依旧是无可救药的懒
我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懂不懂 T^T
还逃课了 今年逃课次数直线上升


傻佬: 最近有没有勤劳读书啊~
me :
errrr 有啊有的 =X

答得有点心虚
有勤劳少少
可是懒根没有减少过 两者有庞大的对比
勤劳往往被懒根抛在遥远的后头



我那可爱的书橱
就快满了~=D
又为他添了5本新书
《狼嚎》《功夫》《哈棒传奇》《魔力棒球》《草男正传》
ATM 卡里少了50 T^T
又少了50可以用 妈啊~~~
矛盾的心情实在难以消化
那些看中的书~感觉上就是买不完的!!!!! HAIZ

muahaha
我的书橱满了!!!
从今以后谁要借书看的一本收50仙啊~~
我认真的 xDDD
IM SERIOUS~~~~~~~~~~~~=w=+


课本不见读多些
小说就看一大堆 =X
是不是~~~~~~~~~~T^T
8月考试
动力!!我需要更多动力!!!

p/s:昨天dar帮我set了电话上网~可以免费上facebook =O
无聊时可以看下new status =D
不过我还是喜欢用电脑上 =X

dont facebook anymore
its time to face book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