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眼浅

最后一年了
历史重来都不会改变。
17年 大概都有至少10条疤痕了吧?
虽然结局有在预料内,但是我接受不到
历史应该会改变
如果今天出席的人,是爸爸。


你没有满足的一天
还是我太容易满足
你要看,就看
不要看,就撕烂它
我小时候的书
不就是时常五马分尸?
只要你不爽


镜子里的另一方在拾着碎片
那碎片,貌似曾经相识过
怎么被拾起的每一片,痛在我心坎?
明明被划破指尖流着鲜血的在镜子里
那一个低着头握着碎片的小女孩,
身体不断抽抖仍尝试把碎片拼回原状的少女
够了,不要那么傻了好不好。拾来搞屁
爱自己多多点


I like the way u think.

Pn.Jothy 是这么告诉我的
我告诉她,我受不了
受不了这一班 kia su的性格
我告诉她,我受不了
令我捉破脑袋 找出满足他们满足自己的前途
我告诉她,我受不了
一切一切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说不完一切
只是一部分,虽然只是一部分。
如果,你们也like the way i think
consequences 又会不会好转一些些?


跟她聊天我很开心
她是前辈
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她看过不同的人生经历
她能让我舒服的诉说
I love her ^^



你很眼浅,不可以这样。你要硬一些 =]

是的,我很眼浅
沉默可以代替我的眼泪
我不能吵架,尤其牵涉情感
我会哽咽 我会崩溃
这是个弱点 是个致命伤
所有东西让我收得太辛苦
我喜欢选择沉默。
因为,
语言像个触发器
一触即发


所以我需要一个肩膀
唯一一个肩膀
你的肩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