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无言 无题 无语

野种


无赖废材


心底有无限的恨
抵挡不住的恨

我是恶魔


一点也不开心
非常的不开心
装饰很美
情景很美
我的
心情不美


出街
不是为了听你念
不是为了看脸色

开心3个小时有那么难?


只是一张全家福
有那么难?
不要多余的人
不要缺少任何人
一张完整无缺的全家福
一张有笑容的全家福
有那么难?


我明白了
什么是真正的

失望
心痛
心碎
淌血

无人知晓的流泪


谁会看到被吞进肚子里的泪水
人潮涌涌
没有人会听现
水滴的声音
没有人会看见
淌血的心


不想说话
不想有任何表情

我把心关闭了
你们不需要接近我


我不是你们一分子
我很想
可是
真的很累很伤


忍着泪的笑
是最悲哀
亦是最丑陋的


我今天
在漂亮的背景前
拍了很多
丑陋的照片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