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12.09

今天是圣诞service的最后一个星期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 xO

金狗表 金狗表~
金狗呕的喂~~~

~=D


喜欢那话剧
也喜欢派面包 xD
很好吃~~


之后过去AP
去试衣服 LOLX
又选了3件~
死没有~~~~~~~RM200都不够我买衣服咯 haizzzz
发觉衣橱很灰暗
所以加上上次选的衣服 = 7件 OMG

嗯嗯 颜色非常满意~
我在等即将上架的单色衬衫 xO


thn reserve了到mcd去
没有想到会遇到荣伯 =w=+++
我的冰淇淋~~~
等了半年终于有着落了wei~~xDDD
世舜刚好在BO
可惜
打算去meet他的时候~阿爸来了 xO


去剪头发
WTF
非常非常的火滚!!!!!!
一直以来去剪头发都不会有好结果
出来的结果不会是满意的 不过自已还能接受
而这次是完全不能接受
也只有一个字能形容
丑!!!!!!!!!
我顶他妈的鸡蛋糕!!!!!!!!!
那个刘海...我留了那么久
一个唔该~~~跟我剪到鬼这样!!!!!
长不长 短不短 狗咬都不如 = =
夹上去不能 夹旁边也不能 绑又不是 放又不是
有够刁咯 = = zzzzzzz ((原谅我,真的很滚
black list = =
永远都不会再去这间了
妈妈的朋友也没情讲!!!!! PKM = =


回家上网整天
中骂
正常~我不介意 lolx


阿妈提议晚上去pavillion
阿爸说晚上有人造雪
O.O
有些人啊 天天在那里做工都没听他提过derrr~~=X




今天小舅生日
生日快乐



妈妈煮点东西 吃个蛋糕
就往pavilion出发





人潮汹涌~
pavilion很美
圣诞树很美
人造雪很美
到处都很美
有拍些照





在外面看到一个band
有吹saxophone,弹吉他,大提琴,小鼓
很好听 =)
听了觉得很舒服


不过来了个打扰者 = =
特地来kacao kacao
又不好听 又加不进他们
zzzz 看到都讨厌
大家都不爽他~=X


待了2/3个小时
归队~
去喝茶




嗯嗯
offday buai buai~


U said
Im not fair
U said
Im childish

sometimes
I really wanna say
I LOVE U
but it seems tat there's no chance n no nid for me to do tat

my heart is close now
I LOVE U
Im still here
but u wouldnt hav know

those actions n words of urs
had hurt me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