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17-19.12.09

17.12.09

errrr
星期四
发生过什么lehhhhh

errr
下午跟樱桃吃饭
阿妈也过来
把遗留在我背包里的credit card & I/C拿回 =X

她似乎跟food court卖鸡饭的aunty很熟~
身为女儿的我
以后买鸡饭有多一点饭和肉 xD


then~
原来做高数的时候
我是不可以说话的!!!xD
今天在补习很静~~~xPP
我的高数终于有答案是的了!!!
平时都是算草对答案错到~没眼看 = =
终于的终于 =)
我要保持保持 ^^

嗯嗯


*************** 分割线 ***************

18.12.09

星期五
awal muharamm
public holiday
又是个triple =w=++


不过还真是好累啊
顾客多的要命~~


发觉了一种现象
顾客都是约在一起逛街的 = =
要来~
一窝蜂的来
恐怕忙不死我们
要走~
一窝蜂的走
鬼影都不见一个
怕死我们不够无聊


lolx
做staff就是这样的了~
心里面customer什么都是错的
必须表达出来的信息却是 customer 永远都是对的
zzzz
真是口不对心
口是心非~~xD


拿到cheque了~
不会进 囧
同事帮忙我
可是问到我acc no.是什么
xO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 =
回家check lolx


阿爸阿妈
从Nichii 回来
经过探望我一下
阿妈乘机会报复~弄到衣服乱乱

你这个衰女包~平时在家动都不动,现在给你折衣服折饱他 哼~

LMAO


遇到
Mr.Dominic
我的幼稚园同学 xDDD
要staff price阿拉~~~睬你都傻 xPP
我要都没有 何况是你 lolx

Brandon
教堂朋友
有一年没有见过他了 xO
以后也不会见到了 =(
but~
开心他还记得我的名 虽然只提过一次 xDD


serve customer serve到放工 x)
又是一天了weiiii
zzz



thx my dear x)
u r always be my side when im lost
love u ^^



*************** 分割线 ***************

19.12.09

今天今天
有补习
进入不到状况
我不是很down lorrr 小老师~
是很累 集中不到精神 lolx


回家睡觉
闹钟set去 12.30AM
= =
还好收到信息 不然我做工肯定迟到了 zzz


啊不过还是拖迟了
出门开始下雨 囧
没有带雨伞
被逼搭的士 xO
的士司机很好人~
放我在人行天桥下面不用淋雨 xO
RM6.70 只收 RM6
我会记得你的 =) TQ very much


今天特别多小孩子
有个小女孩很可爱 =D
她跟我笑~抛媚眼~
还给我飞吻~~~~
OMG
可爱到~~~~~~~~~~~~~~~~~~~~
xD


1901有今天有special
好好吃 x)

之后去bank in
我会进支票了!!!!! hiak hiak hiak
原来很简单罢了
为什么总是好像那么复杂 = =


遇到阿子放工
引诱我买玉蜀黍 xO
中计了~~囧
我们学会了用玉蜀黍攻击人 =w=++
向着别人
用深情的眼神看着他
然后...
咬!!!
那些汁就会自动喷到他的脸上 =DDD


是不是很刺激lehhhhh????xDDD
我发明的 LOLX
白老鼠:阿子 xD


很快挨完一天
2个星期开学
OMG
时间快到我不会说 zzzz

你已经被我用衣架挂住了
x)

20.12.09 05.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