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6.12.09



在妈妈的威逼下~
请了offday xO
要帮忙打扫~
因为晚上有圣诞聚会 =X


早上去补习
拉了欣美过来
hohohoho
至少有一个朋友是我带的 xDDD
阿妈一直一直叫我带朋友 zzz
可是我有预感会很闷lorrrr
不想闷到别人
but 在阿妈的强迫下 我带了欣美 =DD
thx my dear xD


then~
回到家
一直中骂中骂中骂
因为~~~~虽然说请假帮忙
阿不过叻
孝顺的我 在电脑前面不会动了 xO
后来有帮一点点啦 =X


skip skip
7点多8点陆陆续续有人来
我的家
第一次
那么多人 囧
连身为小主人的我~~
都要坐某个角落的地上 xD
好热闹 @@


大概8点半开始



很浪漫~
每人一根蜡烛~~
唱下歌
还有可爱的圣诞小孩派糖糖 =D


然后就是吃东西鲁



食物阿妈一手包办 xO
真的无法不佩服她
也不能否认~~
她的厨艺一流!!!hohoho
有吃过的应该都知道 =w=+
对不对~~~~
很可惜 我没有她一丁点的遗传 lolx


sudah makan makan
古先生分享



大家都很专心的听~
很明显我的客厅已经爆满了 @@




then
Winnie aunty生日
顺便为她唱生日歌~=)
happy birthday ^^




然后时间也差不多了
一些人要回家了
原先的抽奖变成就派礼物 xD
不知怎么爸爸特别像圣诞老人 =X




另一方面
我们两人自拍的很开心 xD



很多礼物
不是我的 lolx
妈妈的 x)



那一罐smarties
我要定了 xDD


这一个摆设品也很可爱
挺喜欢的❤




另外也有好多蛋糕吃 xD
很好吃咯~~~~
卡路里又不懂加了几多百倍 = =




mm mm~~
圣诞之夜
圆满结束 =)


20.12.09 12.1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