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2.12.09-13.12.09

真的越来越懒惰打部落了!!!
我的日记啊 = =

12.12.09

心情超级的烂
补习冷气很冷
鼻子塞住的感觉非常不好!
= =


补完回家
原本想说吃了再回
可是早上妈说会回来煮饭
所以就回家睡觉
结果~
跟巴刹aunty讲话 把女儿的饭给忘了~
so~没饭吃 囧
真的很想发脾气!!!!!!!! = =
忍...


随便到一摊去买waffle吃
巧克力 + peanut = 不好吃
浪费我的钱啊~~
还差点迟到 WTF 还好只是差一点


没多久妈带着表弟吃剩的happy meal过来
= =
我的晚餐
吃剩的happy meal汉堡
WTF 囧

算了呗


跟其他人去看衣服
全部在找红色背心参加下星期二的dinner
wuhoo~~
10pm - 2am
妈妈给叻
应该说她没得不给~=X
原来附近的店有不错看的衣服 =D


晚上
爸妈去教堂
又要麻烦人了咯
回家
饿肚子


very gd~
一天就这样过了 = =




******************** Fb 分割线 ********************

13.12.09

oho~
衰多手咯~
去弄个facebook
现在一直玩不停 lolx
没事做还是兜在里面
衰老豆~vorl3s
买什么买~~
弄到我也在玩了
是不是 是不是 xDDD
结论 : 正式宣布 facebook玩上瘾


okayyyy
today offdayyyy
去妈妈的教堂 zzzz
接受圣灵的充满 lolx
不明白就跳~




妈买了一条看中很久的项链给我 xOO
圣诞礼物 =)
thx mom~~muackxxx~


一件事情,发觉很久了

不是善于表达的人
超级无法正确表达自己的人 = =


最近都很想念 福达
ampang LRT 对面的茶餐室
很久没有去吃东西了 =(
so~
过后就去
很多摊子都收档了 T.T
随便叫了碗粉
都不错吃鲁 ^^


bintang外面卖的玉蜀黍很好吃 =)
回家泡Fb =X
研究friends for sale 中 xDDD


7点到丰盛督导
zzz
生活会变好就ok了


明天同学聚会 xO
有些许紧张 lolx
下午时翻回所谓的《自我介绍》
书皮仍然有着完整的全体照 =)
我还记得全班同学的名字!!!
bangganya xD
也发现其中很多都有保持联络 x)


想念你们



14.12.09 12.4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