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4.12.09




特地为了今天而请假 =)
一年一度的同学聚会
打死我都不要缺席 xD


今天已经14号了
15号领工钱,而我的户口还没搞定 囧
okay..
上一次开户口非常不成功
这次也是如此
我尽量把故事缩短好了

上一次被要求带报生纸,所以这一次要带着去
我那厉害的妈妈把我的报生纸弄不见了~very gd~ = =
还好有副本...可是程序上还是有些麻烦
scan I/C 指模 ok fine 搞定
谁知道~
未满18需要父母陪同,自然的需要父母的身份证
我可爱的妈妈 没有带
搭taxi来回
WTF 开户口存钱 结果花的钱更多
去银行4次才把一个户口给弄好 = =
somemore~~
我要进钱的时候...那个钱是肮脏的,被退回出来
damn
倒霉到~~~= =
*缩短了还是那么长 囧


k
完成了
顺便去翰林问旅行的东西
等transport~=)


今年有好多好多陌生的脸孔~~~~
往年没有出席的都有来 =D
但是也有许多往年有出席的却没有来
今年男生出奇的活跃 xD
希望以后也是 =)

[Guys] Victor,Chao Wern,Weng Ee,Bing Xuan,Zhao Jun,Ping Kent,Xing Zhao,Wing Onn
[Girls]Crystal,Xiao Jun,Onn Gie,Yeok Ven,Ying Suet,Yu Xuan,Wen Qian,Wei Yi,Kai Xing,Natalie

*更多相片在这里























一整天都处于非常兴奋的状态~~
也好像没有了应该有的仪态 xD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没有 =X
控制不了啦~太开心了 ^^


看起来应该跟傻婆没什么两样 xD
还好~~还是有很多人跟我一起傻 =X


基本上
我想不起我们到底聊过些什么
以前小学的生活
还有很多废话 xD
不过我知道
我今天很开心 =)


抵达之前
不,
应该是在聚集同学之前
就已经很担心会冷场
大家都是 =)
可是出乎意料的
都聊的很开心 ^^


我们已经霸占了整个地方 xD
没有人敢接近我们 lolx
没有人理我们声调有多大声
拍照拍得有多疯狂
P.Mewah Mcd 好处之一 =D


我很介意~~
我变矮了 lolx
哇唔哉~~~xD


闹了许多笑话
回顾许多事情
拍下许多回忆


我们一同度过了很美好的下午 =)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希望我们可以时常见面
而不只是一年一次



之后过去丰盛上课 lolx
兜了了一大圈~~xD
paisehhh

明天还要继续
hmm

每天做2件事
1.很喜欢的事/有把握的事
2.不喜欢的事/没有把握的事

不喜欢的事 : 读书
喜欢做的事 :
除了读书

先做不喜欢做的事
想法 : 快快做完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动作 : 逼自己把不喜欢的事做完
目的 : 不半途而废 促进工作进度

嗯嗯
是几有用的
不过还是心疼那些钱 = =

15.12.09 annual dinner
16.12.09 christmas party
coming soon
.
.
.
xD

17.12.09 12.2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