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10.12.09-11.12.09

最近都很懒惰打部落
真的好累好累
结论:不适合半工读 = =
虽然说只是补习
可是我已经应付不来了 囧

hmm
最近做工时候都会在潜意识中安排着自己的时间
想象明年的生活,时间
会是怎样
发觉自己是很不会安排时间的人
今年也是勉强度过..
大考 华语学会 某些事情
恐怕我会将其中一项忽略掉....
任何一项都重要 怎么办


一些事情
说是随缘
而含糊混了过去
到了一个阶段
依旧还是要面对残酷的现实...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记忆似乎也被缩短了许多
能想到的事情
被削断了很多
只是过了一天~能记得的事情才那么一丁点


10.12.09

没啥印象
最有印象的事情


briefing很好玩
很刺激


世舜~让我做工时间过得快一些 xD
逼他陪我谈天到放工 =X
5点半放工




陪他去吃台湾牛肉面
真是选错时间呐~~不然我一定会叫很多东西吃的 xD
吃穷你 lolx
叫了杯珍珠冰沙



靠~~~
RM7.50
贵 + 不好喝!!!!

他妈的鸡蛋糕 = =
浪费钱~绝对不会再喝这杯鬼东西 = =
好想念茨场街的薄荷珍珠奶茶 =(


补习迟到了
我以为先上数学
怎知道先上高数!!!
WTF
好多问题想发问..
无可奈何
迟到是吃亏的 haizzzzzzz


明年该怎么办


******************** 无奈分割线 ********************


11.12.09

今天Sultan Selangor生日worrrrr
服务业的我们~
当然是没有假期
也当然~能选择放假的我仍然去上班~
因为有三倍 ohohohohoho


喜欢做morning
因为有briefing x)
很有押韵 =D
最轻松就是这个时候了


又有new stock
还好不是很多~没一下子就处理好了


阿爸妈找我吃午餐
去《天天来》茶餐室
不知道哪里也没关系 lolx
吃菜+辣鱼
很好~热气更有效的提高了


脾气没有很好
尤其对着家人 囧
我不想的~~真的不想的 = =
控制不到





哇老~
遇到一个超级神经的顾客 = =
在那里逛了4个小时!!!
折磨staff WTF~
这里挑一件L那里挑一件M
翻完整个地方也没有选上几件
= =
好像在参与折衣比赛
另一方面
也很像在为到处大便的狗狗清理大便


sales assistant是为招待顾客而请的~
请你们善用他们 lolx
不要那么暴力~把叠好的衣服扯乱~
很心疼的!!!! =^=


7点放工
没有跟父母去教堂
回家
做所谓的补习功课 = blogging
lolx


同学聚会同学聚会
希望有很多人来吧
往年的聚会人数真的是~
悲哀至极 囧


我的铅笔盒 =(
报效了 T^T
哭死掉~~
救不回了 =(
我也顶不顺它了 =(
铅笔盒...........
T.T





Every step you climb another mountain
Every breathe its harder to believe
You’ll make it through the pain
Weather the hurricane
To get to that one thing

When you think the road is going nowhere
Just when you’ve almost gave up on your dreams
Then take it by the hand and show you that you can
There are no boundaries


荣伯好像有介绍过
但是现在在BO在正式浸在这首歌里

我稀饭 x)


是时候做功课了 T^T
明早又要爬起来滚去补习
haiz

时间好快
已经12号了

那个
我没有说我要退货 xD


11.12.09 09.30pm

2 comments:

  1. 哈哈,我也曾经做过一样的工作。。
    学会活动跟学业其实并没有很大的关联。
    像我今年放掉了学会,可是学业却没有进步,反倒是退了更多。
    不管是学业还是学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律”。。
    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学会安排自己的活动,这样就算你再肩负更多责任,都绝对没问题的。。

    ReplyDelete
  2. >< 问题就在于
    我不会自律 T.T
    大大大问题捏 haizzz

    btw~
    谢谢你的意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