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Happy Birthday Xin May 05.11.09

HAPPY BIRTHDAY to my 亲爱的
muackx~~~~
又老一岁了咯
祝你永远青春活泼可爱 =)
不过要喝多点木瓜牛奶哦 xD
不然我就用你来洗衣 ohohohoho =X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


上学依然迟到
没有想到一抵达学校就有大人物接待
Fauzi
lolx 平时都没有的啊
怎么今天那么特别 xD
可能Pmr过了 Spm就快降临
他太悠闲了吧 xD
我就陪他站个15分钟呗~~无所谓 lolx


数学
没什么好说的 x)
很简单 =X
不是我拽 只是真的蛮简单的啦 xO
不过还是错了
随便啦~~xD


很high 很high
可能一大早吃了巧克力的关系
超级high的
连群群都说我 over hyper active xD
到处滋扰读书的人~~~ =w=+
没办法
我已经没有心情继续考试了~
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lolx


好久没有跟盈一起回家了 =D
有怀念到
原来她都在远处看我的背影~~
awwww
好心酸心痛~lolx ((ignore me
很可惜 走到半路遇到亮
没得陪你走回家了 xO
明天 我们一起回家~~~~
如果我的脚步和你一样的话 xD

*谢谢tumpang我回家 =)


-------------------- 有话说 -------------------

看到dar在部落给我的回复

呵呵
看得出dear永远都属于快乐型的
我看来要乐观点了
学学你。。。嘻嘻

我真的有给到你这样的感觉咩?lolx
*有暗爽到咯 xD


其实我都有不开心的时候
没有人可以24小时永远快乐开心的
日子再难熬 再辛苦 都得过
一时颓废 没有关系
只不过我们不能太沉溺于这种思想
颓废会让人上瘾
它掩盖掉你可以看到的美好事物
把你的视野缩小百倍



看到你的文章上都带着一丝忧伤
我不知道你在烦恼什么
不过
Im always be here for u =)
我或许无法在行动上帮你
但当听众我觉得我还可以胜任 der

哈哈

凡事悲观太久不好
要有乐观的时候 =)


------------------- 牢骚完毕-------------------

明天考华语耶
awwwww
华语~~
我是华人
应该不会考得太烂吧 xD
名句精华几百个要背~~有点吃力的说 lolx
送回给你 =X


啦啦啦~~~
还有几天就考完试了~~~
更兴奋更兴奋
呵呵
11/11 sunway Im coming =w=+


05.11.09 04.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