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06.11.09

从早上睁开眼睛开始
就一直以为先考作文~
怎知道
原来是先考名句精华
完全没有碰过~
昨天一整天都呆在四方工具面前
电脑 电视 电话
lolx


华语很难
身为华人的我
都觉得很难 lolx
白话文理解还算可以
文言文就一头雾水了
我是21世纪的人耶
干嘛要研究几千年前死人说过的话?! =X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华语作文
哦~ 还好
启事 好像离题了 囧
《如果时光能倒流》
我特爱选择抽象题
可以让我自由发挥~不会离题 =D
群群看了我的作文
评了一句:做么你的作文全部都有提及你外公的 = =''
lolx
事实
这几年来的作文 不管英文华语
都有提及外公 哈哈
解答:真人真事 容易发挥嘛 不用伤脑筋编故事 xD


情不自禁把真心话写完下去了 =X
搞得自己现在很emo ZZZ


超级不爽msn
强逼我更换最新的 = =
不换不给我continue
你妈妈的鸡蛋糕
我不喜欢新的啦!!! 干嘛逼人
grrrr


劝告大家
不要对电脑太久
这几天完全释放自己中
不断对着电脑
现在可以清楚感觉到
头脑不时出现晕眩
魂不守舍 集中不到精神
还会有想呕吐的现象 = =''
大件事 @@
不要对电脑太久 真的


另外发觉自己有少许
心理变态
可能是过度疲劳产生不平衡
昨晚 在厨房看到蟑螂
拿起杀虫剂
pssssssssssssssssssssss
挣扎挣扎挣扎
突然有种莫名冲动
想把它丢进去火炉
不知道会怎样 =X


不知不觉幻想蔓延到....
如果火烧掉了屋子 会怎样?
唔 我会没有屋子住
如果我死掉了 会怎样?
地球少了个争氧气的人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lolx




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
曾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
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
因为大声说爱你 而沙哑

用手中的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
也答应说好的未来绝不会重画
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
因为我爱你呀

刚听第一次的时候没什么好感
不过第二次听的时候
chorus还蛮不错的叻~
刚好把我当时的情绪安定了下来 lolx

好听好听 =)


其实,在我们的生命里也同样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花园。
本以为封闭是最安全的做法,但是却总躲不过好奇者的践踏。
其实,打开那面围墙,
你给了别人一片灿烂的空间,别人就会给你最真心的呵护。

--取自 华文试卷理解文



觉得很有意思
好像被击中了一些事情
打开围墙么..
我会努力的 嗯

06.11.09 01.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