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这几天

WOW.
我来个short update
星期六那天我们去了Bon Odori~!!
我很吵 你很吵 他很吵 大家都很吵
吵着去吵着回 =D
超级开心+疯狂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在等照片 到现在还等 xO
几时才有得看jekkkk T^T
两辆巴士都很顺利抵达那里和回到kosas~
谢谢全体学员们的合作 ^^
之后还跟一大班人喝茶
如果我们之间的感情在早几年萌芽升华,我的中学生活会不会再更多姿多彩?
=]




then 星期日我很乖的去教堂
因为 啊Mr.Danile Loo 又要回美国了
去看他最后一眼 lolx
I big girl already,wont cry ok~=P
又很乖的跟爸妈去吃肉骨茶和tesco
买了好多东西~
Walao.
人家我找薄荷味的沐浴露
结果那个挂羊头卖狗肉的鸡蛋糕商家
卖了个臭到要命的香水当沐浴露
我顶他十万个肺啊
要倒掉都难 囧


星期一开课天
大家都很无聊~
诗琴
我的爱人双胞胎 xD
在我手上纹身
我很稀饭 其他人也说很好看~~=]
可惜最后那些墨汁印完在他白色的衣服上 LOLX
我的纹身啊啊啊啊啊~~~~
没有料 =X


星期二
一大早就哈秋哈秋 不是很舒服
回家后睡了一阵子
就跟妈去 Lawyat 买 printer ink =]
Oh ya,补充一下
昨晚我发现了非常严重的事情
就是我用钱用到out of budget RM60
把补习费都用了 顶~~~~~
所以我一整天的消费都是阿妈的 x)

买了副黑秋~红色框的 hoho
等着去海边的啊
毕业旅行啊 我要去海边 =]
then 去到金河 一层一层的找书店
又买了3本书 =X
九把刀 《妈,亲一下》再给我一天》《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
mm
当然不是我的钱 xD 欠债 囧
aikx 慢慢还吧 xD
then~就是很满足啦 xD


一切过得相当安好
到了晚上
hohoho 我病倒了 = =
是的 病了感冒了
yan wong~~~~~~
辛苦到 囧
整晚都没怎样睡到
除了希望快快痊愈 还是希望快快痊愈
早上下了场狂风暴雨 我,起不来
so 缺席了 =X

下午的补习也没去成
看了一整天的戏
《原来爱上贼》
OMG 我觉得我好喜欢BT =X
mm~


一口~
一杯~~
喝水~~~
喝水~~~~
喝多多水~~~~~~~~~~~

我今晚一定会发恶梦 xD
梦到你一直叫我喝水 lolx
你要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