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09

做个乖学生~考完试也照样去上学 xD
冷清清的 让我有星期五的错觉
主要是想拿考卷的 =X
考那么辛苦不拿考卷怎么行~
对不对 对不对?! lolx
不觉得也没关系~我觉得对就好了~xD


大家都带书去还,唯独我没有 -.-''
课本不够 =X
数学课本在vixy那里
历史课本不想还~里面重点已经挑出来了,明年方便读 xO
必须尽快买新的代替
不然我不用拿明年的课本了 T.T


下课跑出校吃东西
我们是绝对没有翘课的乖学生~~
吃完了就回学校 xD


几张考卷到手了
BI ADD MATH MATHS
嗯 都及格 =)
处于中等 已经很满意了
只是ADD MATH paper1,唯一能让我取回分数的
让我想撞壁自尽~!!!
大概有10分因粗心而消失了 囧
我的坏习惯何时才能戒掉?! = =''


爸接我放学
到人民书局找课本
没有货!!! 囧
之后到丰盛上课
课程中的其中一个环节 - 一对一的督导
详细的分析测验报告书上的资料
100%准确
督导一方面帮助了解自己
一方面是辅导,心灵辅导
彻底哭到不行 = =


之后在楼下midpoint买了件衣服来舒缓我的情绪 xD
then
到tesco去逛
第一件事情~到大众找课本
那里没有课本卖 T.T
负责人说leisure mall/1U/sunway piramid 或许会有存货
OMG
或许!!!! =3=





在那里兜了兜 扫了一本小说 =x
好久没有买小说了 xO
我的可爱淘 T.T 好贵~
只好买些便宜的 lolx
RM9.90 xDD
不然我怎么会买下手呢~~((偶是吝啬鬼 =w=+


接下来就到leisure mall的大众
有卖text book!!!!!
可是..........
历史课本没了
T.T 哪A阿涅~?!!!!!
要12月才有新货
OMG
12月!!!!! 我要怎么拿明年的课本?!!!
完蛋了
希望亮能帮忙问到啦 T.T
历史啊历史
为什么你那么抢手
*sob*


*师傅云吞面


在附近找到这间店
就进去吃晚餐





很有古装客栈的feel~~~
小二~~~~一壶女儿红~~xDDD


门口有一个小小的牌子
"禁止拍摄"
=X oppsss
不小心拍下来了 xD


*叉烧饭


*云吞面


*cincau ice


他的叉烧饭很好吃 =)
云吞面就..还好 =X
ice cincau 很有cincau的味道 xD


走回car park的时候
跑进了一间小小的杂志店
原来里面有卖小说耶 x)
兜兜转转
突然~~~~~~~~~
我看到了三个熟悉的字
可爱淘!!!!!!!!!!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缩小版 两本完结 RM16
有两套!!!
完全没有经过大脑去思考
立刻买下来了 xO



我是绝对不会后悔的~~~
hohohoho
开心到~~~
好多收获的一天 =D
亦是钱包出血好多的一天 =X


累垮了
眼睛似乎还肿肿滴 xO
弄得好疲累
很想睡觉 zzz


明天
大概是只有我去上学吧? T.T
琪 和 子 没有上课
美 有jamuan
希望班上有人出席呗
否则我就被逼幻变蜘蛛女侠了 =X


买了那么多本小说
是时候把自己安顿下来
泡书 =w=++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xDD
呵呵


11.11.09 10.3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